[攻略]遠古封神 20~30級升級

進入20級後,怪物開始逐漸變強了,所以這個時候更要注意提升自己的屬性。跟著主線支線任務走的話升級還算是挺快的,建議把能接的任務都接了再去做任務。因為有些任務可能會讓你打相同的怪,所以如果一次性把能接的任務都接了的話,任務做得會更快哦!再介紹一下自己總結的幾點:

1.經脈要及時修煉,攻擊、血、防都能加很多的。


2.別忘了修煉法法寶,它也會提示你修煉,修煉了法寶能強好多!

3.副本最好等到29級了,任務做不了了的時候再去打,因為25級加入了氏族的話還有一個氏族任務,給的經驗非常高。而且副本有點難度,還是組幾個人一起去打比較好,不但省時間也比自己去好玩。還有可能打出好東西。

4.26級開始就能凝神修煉了,就是不動都能得經驗的東西,不過要用一點點銅幣,下線的時候千萬別忘記了要掛上去,如果想快速升級,直接點加速也是不錯的選擇。

5.記得要加多點好友!它有一個好友祝福的東東,升級了祝福別人和收祝福都能得經驗的!
完成這些話,相信你也已經30級了,接下來能玩的東西就多了,什麼修為任務、日常任務、運鏢等等,大家都可以試試。

原文網址: 20~30級升級攻略 心得秘技 遠古封神 遊戲基地 gamebase http://www.gamebase.com.tw/forum/63667/topic/93154769/1#ixzz1a9nWL5vB

沒有留言: